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清流县总医院党委支部联合送医上门
2019-12-13 15:29:23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12月11日,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和临床两个党支部联合走进县老年大学,开展“情暖夕阳、关爱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总医院罗灵主任医师开设《新医改与老年人健康》讲座,把当前医改新政策和老年朋友健康需求相结合,宣传医改惠民政策和老年人健康理念。林泉裕副主任医师开设《急救知识》、《高血压防治知识》讲座,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现场操作示范,讲解老年朋友常用的急救基本知识,并从老年人心理健康、饮食结构、运动方式等方面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讲座上,随行的急救宣传员利用模拟人示范急救技能,手把手指导。

讲座后,党员志愿者为老年朋友开设内科、中医科义诊,开展用药指导、量血压、测血糖、B超检查等健康服务,发放健康处方和公卫纪念品,当天健康体检100余人次,送上门的健康服务受到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 供稿)

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 供图

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 供图

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 供图

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 供图

清流县总医院机关后勤支部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务人员献“热血”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