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长泰县举办职业健康工作培训
2019-12-12 16:54:46 叶达道 黄涛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达道 黄涛)为不断提升用人单位职业卫生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做好职业病防治能力,切实增强企业职业病防治意识,2019年12月4日至12日,长泰县卫生健康局在长泰电大举办“2019年职业健康工作培训”,培训班由漳州市赫佳职业培训学校承办,全县重点用人单位职业健康分管、具体负责职业健康工作工作人员20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梁建能、叶彩华、陈勍等三位老师从常见职业病类型、职业病防治法、现代职业病的预防与控制、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类型、个体防护用品选用等大家详细介绍了职业病的基本概念,阐述了在作业场所内进行防护的重要性。培训班上,重点讲述了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类型、个体防护用品选用,要求企业切实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规范有人单位劳动节用式和生产经营,提高了企业职业病防治法制意识。同时,要求参训人员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把这次培训所学、所思、所悟转化和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带领企业从业人员做好职业卫生工作,确保长泰县的职业健康、职业病防治、职业安全等工作得到全面有效落实。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职业病基本知识,同时增强了企业职业病防治意识,全面提升企业规避和应对各类职业危害场所的辨识能力,切实维护了职工的合法权益。

长泰县举办职业健康工作培训 黄涛 供图

赫佳职业培训学校老师讲解职业病防治 黄涛 供图

参会的企业工作人员认真听老师讲课 黄涛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市总医院将首台云巡诊车开到东游镇墩上村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