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情绪管理讲座
2019-12-10 16:59:29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近日,在和平社区顺利进行了“你的情绪,我在乎”家长情绪管理课程。30多名家长全程参与此次课程。

讲座过程中,二级心理咨询师庞向前讲师通过生动的案例、翔实的科学数据和成熟的心理理论,让家长们认识情绪管理的重要性,教授父母应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绪的方法,分享了一些调节孩子的情绪的经验。

当今社会,科学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技巧很多,但实施的前提都是要做好自我情绪管理。家长们都认识到“以暴制暴”的方式并不可取,如何理性地把握好自己的情绪是一门学问,更是育儿道路上必须经历的一道坎。和平社区家长情绪管理课程及时解决了家长的困惑。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