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2019年泉州市鲤城区“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2-05 16:03:42 张俊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义诊咨询 张俊阳 供图

义诊咨询 张俊阳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俊阳)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全面实施《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遏制艾滋病传播实施方案(2019—2022年)》,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11月29日上午9时,由泉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泉州市总工会、泉州市计划生育协会、泉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鲤城区卫生健康局、鲤城区总工会、鲤城区计划生育协会、鲤城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海滨街道承办2019年泉州市“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在金山社区举行。

活动主要是通过现场文艺表演、咨询义诊、志愿者分发防艾宣传单、法律咨询、防艾知识、健康知识有奖竞答等动员辖区居民参与到共同防控艾滋病工作中来,推进了“健康中国行动”,同时倡导社会公众增强个人健康意识,正确认识艾滋病性病,知晓相关防治知识,在全社会广泛普及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

此次活动分发防艾宣传单300多份,咨询义诊200多人次,分发避孕套300多盒。

领导观看文艺演出 张俊阳 供图

志愿者分发宣传单 张俊阳 供图

防艾知识有奖竞答 张俊阳 供图

防艾知识有奖竞答 张俊阳 供图

2019年“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百人签名共承诺 张俊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