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永安市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知识讲座进校园活动
2019-12-05 15:02:57 杨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敏)2019年12月3日下午,永安市红十字会携手三明市永安总院青水分院到青水畲族乡民族中学上了一堂生动的应急救护知识讲座,约200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采取理论讲解、示范操作、互动演练等形式,青水分院的陈凤医生对学习急救知识的必要性、应急救护的要领及注意事项等内容作了详细讲解,重点对生活中遇到突发状况,徒手心肺复苏、气道异物梗阻急救进行了培训,并分组演示了心肺复苏技术,指导学生进行实操练习。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初步掌握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伤害的应变能力。

杨敏 供图

杨敏 供图

杨敏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