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海清社区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防艾主题活动
2019-12-05 14:55:36 陈亚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亚龙)12月1日,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海清社区计生协会开展了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及过往流动人口号召和呼吁用科学、理性的态度正确认识艾滋病,使他们关注和了解艾滋病的相关知识。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相关艾滋病普及资料等形式为居民们传授何为艾滋病、艾滋病的传播途径、艾滋病流行现状与危害、艾滋病宣传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如何预防艾滋病等方面的知识,详细地介绍从感染艾滋病病毒到发病有一个完整的自然过程,告知居民艾滋病防治的重要性,使居民能够以更平和、更自然的心态去面对艾滋病。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同时开展健康咨询和计生协会法律援助,并发放防艾滋宣传手册100分、避孕套150盒,让居民充分认识到了艾滋病对人体带来的危害,有效消除了群众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让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区蔓延。

 陈亚龙 供图

 陈亚龙 供图

 陈亚龙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