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谢洋村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2019-12-05 14:49:36 廖艳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艳阳)随着冬季气温下降,谢洋村计生协会联合龙门卫生院举行老年人健康教育知识讲座。2019年12月5日上午谢洋村老年活动中心迎来龙门卫生院医师,活动中心的老年朋友认真听讲冬季健康知识和家庭常规医疗自检。

健康讲座结束后,卫生院的医师们还对活动中心的老年人进行现场指导。对于血压偏高的老人,医生们当场给予了防治方法和健康饮食建议,教会老年人正确使用血压仪测量血压。

此次讲座,增强了老年人对高血压、血糖的了解和防治意识,同时对老年人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和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通过健康知识讲座,村里老年朋友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受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廖艳阳 供图

廖艳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