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殿前街道长乐社区计生协会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19-12-05 09:44:31 卢超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艾滋病知识讲座(长乐社区供图)

东南网12月3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黄霞)今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了进一步普及艾滋病相关知识,提高居民的预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日前,厦门市长乐社区计生协会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系列宣传活动。

现场设立预防艾滋病便民服务咨询台、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健康宣传折页和避孕药具,并提供免费量血压、测血糖等。当天,还举行“猜谜语、艾滋病知识有奖问卷”互动环节,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自我防护意识。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开展世界艾滋病知识讲座和户外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方式,预防艾滋病感染,促进广大居民的性与生殖健康,营造全民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1  2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