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雁石镇开展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9-12-04 16:38:33 翁秋洁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翁秋洁)为提高全镇群众对艾滋病预防的重视,普及预防艾滋病知识,11月30日雁石镇计生协会联合镇妇联,在镇集中安置小区,组织以“镇村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为主题的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活动中,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方式、预防措施等防治知识。同时协会会员们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单,引导居民正视艾滋、关注艾滋、预防艾滋,倡导大家文明健康生活。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艾滋病防治宣传资料100余份,避孕药具30余盒,使辖区村民进一步知晓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和自我保护能力,增强了广大村民对艾滋病的防范意识。 

翁秋洁 供图

翁秋洁 供图

翁秋洁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