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邵武市总医院开展校园防艾知识讲座
2019-12-04 15:16:09 吴燕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燕超)艾滋病是严重危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大传染病。今年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针对艾滋病重点保护人群,邵武市总医院走进邵武市实验中学开展防艾知识讲座。

市总医院感染科医师通过生动形象的图片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防艾现状、艾滋病的危害、发病机制、传播途径及其预防措施,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同学们对艾滋病流行特点的认识,提高自身防范意识,教导同学们“懂自爱,求洁身,能做好,保太平”,呼吁平等对待艾滋病患者并给予关爱。

邵武市总医院持续扩大校园防艾知识讲座覆盖面,积极推进校园艾滋病防控工作,增强师生健康责任意识,有针对性地提高易感染艾滋病危险行为人群对艾滋病的正确认识和有效预防,营造师生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