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金龙街道开展防艾宣传进高校活动
2019-12-04 15:14:27 李剑雄、林春晴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林春晴)为了提高辖区高校青少年的艾滋病预防知识,泉州市鲤城区计生协会,金龙街道卫计办、计生协会,泉州经贸学院青春健康俱乐部于11月28日到12月6日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周”系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分为户外宣传、防艾联名和同伴教育三部分,持续时间达1周,受到了全校2000多位同学的欢迎。

多渠道宣传,提高覆盖率。组织青春健康俱乐部会员深入各班分发防艾宣传单,提醒同学们艾滋病就在我们身边,同时还在同学的聚集地拉起防艾宣传横幅,号召全院师生在横幅上联名,共同筑起预防艾滋病战线。

同伴教育指导,提高知晓率。借用晚间时间,组织会员开展如何预防艾滋病知识、怎样使用避孕药和艾滋病患者心理等内容的同伴教育3场、防艾心理咨询会和防艾知识讨论会各1场,组织班级心理骨干根据各班情况开展防艾知识普及活动,受到各班同学的重视。

开展横幅联名活动 林春晴 供图

骨干会员交流防艾宣传心得 林春晴 供图

开展防艾同伴教育活动 林春晴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