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11所医院承担明年高招体检
2019-12-04 08:57:38 刘玉纯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超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明年福建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即将开始,凡报名参加2020年福建省普通高考和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招生的考生均须参加高招体检。

据悉,福州市承担明年高招体检工作的医院共有11所,分别为:福州市第一医院(复检医院)、福州市中医院、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医院、福州市第二医院、闽侯县医院、连江县中医院、罗源县医院、闽清县总医院、永泰县总医院、福清市医院、长乐区医院。

平潭综合实验区承担体检工作的是平潭综合实验区医院(复检医院)。福建省高招终检医院为福建省立医院。

根据日程安排,体检工作将于明年2月20日前完成。具体时间由各市、县(市)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与体检医院协商后统筹安排。

对体检结论有异议的,考生须在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时间内提出复检申请。对复检结论仍有异议的考生,应在复检结论出来后两天内向所在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提交终检申请。未按时提交复检或终检申请的考生,将视为自愿放弃复检和终检。(记者 刘玉纯)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