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鲤中街道开展青少年防艾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
2019-12-03 15:45:00 陈佟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佟瑜)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昨日下午,由鲤城区卫健局、鲤城区妇幼保健院、泉州市第五中学、鲤中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共同开展的“2019年青少年防艾知识进校园”公益讲座在泉州市第五中学梯形教室举行。

自来鲤城区妇幼保健院马医生向现场近200名在校学生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防艾知识讲座。马医生向大家分享了自身与艾滋病患者亲身接触的临床经验。从艾滋病在中国的流行历史、流行状况、造成的危害、传播途径以及对待艾滋病的正确态度等方面加强青少年学生对艾滋病防治、生殖健康等性教育知识的了解。在讲座期间,与现场的学生们进行现场互动,学生们兴趣浓厚,积极展开互问互答,反响十分强列。

本次防艾讲座传递的不只是艾滋病的科学知识,更是一种积极正面的态度。我们作为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应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防艾公益事业,努力做到青春零艾滋。

陈佟瑜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