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促进社区开展“预防艾滋-健康同行”防艾知识宣传讲座
2019-12-02 16:55:26  徐萍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萍龙)在“世界艾滋病日”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对艾滋病的预防知识,普及基本防艾知识,遏制艾滋病的流行和传播,2019年12月1日下午促进社区在社区活动室开展一场“预防艾滋——健康同行”防艾知识宣传讲座。

艾滋病在日常生活接触中会不会传播艾滋病呢?艾滋病是由艾滋病病毒引起的一种慢性致死率极高的严重传染病。讲座中医生讲述艾滋病 、主要通过性接触、血液和母婴三种途径传播,讲述艾滋病对家庭的危害社会上对艾滋病病人及感染者的种种歧视态度会殃及其家庭,他们的家庭成员和他们一样,也要背负其沉重的心理负担。由此容易产生家庭不和,甚至导致家庭破裂。让居民群众们更加懂得保护自己保护家——远离艾滋病。

徐萍龙 供图

徐萍龙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