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晒口云屏社区计生协开展“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义诊宣传活动
2019-12-02 16:50:58 蔡磊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磊)2019年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云屏社区计生协联合晒口煤矿医院开展主题为“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义诊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在云屏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前开展。过往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向现场艾滋病防治专业人员咨询各种艾滋病的防治知识。医护人员为参与的群众进行了义诊,社区计生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有关艾滋病防治、生殖健康的宣传手册共一百余册、计生药具五十余盒等。

此次义诊宣传活动,提升了各类人群艾滋病防治相关政策和知识知晓率,逐步改善防治环境,转变社会歧视。以实际行动遏制艾滋病流行,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蔡磊 供图

蔡磊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