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疾病控制 > 正文
建瓯市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2019-12-02 16:47:51 柯斌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斌)在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11月29日下午,建瓯市“防艾委”组织市卫健局、公安局、教育局、广电局、团市委、妇联、总医院、疾控中心、红十字会、瓯宁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开展联合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赠送宣传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临床症状和防范措施等相关知识。同时,现场医务人员还为过往市民提供健康咨询、体检等服务。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0余份,宣传品500余份,安全套300余盒。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市民对艾滋病相关知识的知晓率,增强了市民的防范意识,提高了群众的健康素养。

 柯斌 供图

 柯斌 供图

 柯斌 供图

 柯斌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