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湖里举办防艾宣传活动 社区动员科普防艾知识
2019-12-02 10:59:29 邹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居民们在签到板上系上红丝带。东南网记者 邹玒摄

今年的12月1日是第32个“世界艾滋病日”,我国的宣传活动主题是“社区动员同防艾,健康中国我行动”,强调了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社会组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居委会等社区的优势和作用,这些力量将与政府、部门和其他社会力量一起,共同防控艾滋病和推进“健康中国行动”,为遏制艾滋病流行和健康中国建设做出贡献。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还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汇演。期间穿插着问答环节,不仅让现场氛围更为活跃,更是在互动中让大家更了解防艾小常识。共建单位的医生也在现场开展义诊,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也开展了计生政策解读、垃圾分类、助老助残、综治安全、流动人口公共卫生均等化等知识的宣传。

1  2  3  


更多》图片新闻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