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厦门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厦门志愿者誓词
2019-12-02 10:59:29 邹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厦门举办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 发布厦门志愿者誓词2019-11-30 20: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歆刚  我来说两句

11月30日,厦门市庆祝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暨湖里区志愿服务风采展在湖里万达广场举行,广大志愿者齐聚一堂,以全新面貌出发,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高空绳降。樊文岑摄

如今,在厦门,做志愿服务已成为“时尚”。截至目前,全市注册志愿者超71万人。近年来,厦门市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活动中还为湖里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点)优秀志愿项目颁奖,并为厦门市历年获得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四个100”的先进典型献花。

近年来,厦门市志愿服务日渐专业化,从曙光救援队带来的救援装备中也可见一斑。救生无人机、水下机器人、自动体外除颤器等一系列救援装备亮相,搜救犬表演、高空绳降等现场展示,也让市民们大开眼界。

“我自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厦门争光,为文明添彩。”活动现场还正式发布厦门志愿者的誓词,同时展示志愿礼手势。

 


1  2  


更多》图片新闻

预防母婴传播 晋安送防艾知识进社区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