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早教活动进社区  科学育儿欢乐多
2019-11-27 15:41:48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家长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欢乐互动(王淑英 摄)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了更好地指导0—3岁婴幼儿家长的早期亲子教育,让社区的宝宝们得到更多优质、科学的科学育儿服务,11月25日,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健办、计生协联合福新幼儿园在建华社区开设“贝贝亲子班”科学育儿活动,活动设置了丰富有趣的亲子趣味互动课程,吸引22组计生家庭报名参加。

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序幕,家长和孩子们在早教老师的指导下,开始哈罗时间、滚球点名、音乐游戏、大运作训练、欢乐时间“彩虹伞”等系列亲子游戏,小小的游戏促进孩子们的专注力、想象力、记忆力等方面的发展。

通过本次亲子活动,让家长针对自己宝宝的成长特点,科学实施早期教育,提升家庭教育理念与技能,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