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杭中社区计生协会开展早教知识讲座
2019-11-27 15:36:20 魏小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小燕)为帮助社区居民全面地了解学龄前儿童育儿知识,提高家长对孩子早教指导能力,11月27日,杭中社区邀请光泽县疾控中心医保科吴主任为家长们做了《0~3岁婴幼儿社交能力培养好妙招》专题早教知识讲座。

讲座主要围绕0~3岁婴幼儿社交能力培养的每一个月龄阶段进行层层讲解,引导和帮助家长为婴幼儿创设适宜成长的环境,重视婴幼儿早期交往行为,促进婴幼儿健康发展。

会上,家长们认真听讲并且一边记笔记一边把演示的图片用手机拍下来,还积极的提出育儿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吴主任耐心的为家长们进行答疑解惑。讲座内容及时满足了家长对育儿知识的需求。本次讲座充分发挥了社区对辖区学龄前家庭的辐射作用,有效促进早期教育的普及和持续发展,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魏小燕 供图

魏小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