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武夷山市开展2019年度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现场验证检查
2019-11-27 15:03:08 江永兴 黄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江永兴 黄昕)近日,武夷山市疾控中心在福建省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南平市职业病与化学中毒预防控制中心的指导下,对该市用人单位工作场所职业病危害因素监测项目开展现场验证检查。

此次检查包括:企业的职业卫生培训情况、职业病危害项目申报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情况、职业病危害因素种类及接触情况、上一年度职业病危害因素检测情况、上一年度在岗期间职业健康检查情况、职业病防护设施设置及运行情况、职业病防护用品配备及发放情况等。

通过此次深入现场检查,也发现了一些企业对工作人员防护设备配备不足、不到位等情况提出检查意见,并对企业的危害因素(如苯、甲苯、二甲苯、噪声、粉尘)进行了现场验证检测及复核,同时也为下一步开展评估职业病危害因素暴露对劳动者健康的影响、研究制定职业病防治法规、标准和政策措施提供有效依据。

上图为检查组在现场对噪声测量结果进行复核(黄昕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