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东城街道东风社区开展“送医上门 关爱老人”入户体检活动
2019-11-22 17:15:22 陈美芹 陈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陈冰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美芹 陈冰)近期,龙岩市新罗区东城街道东风社区联合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65周岁以上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送医上门 关爱老人”入户体检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社区老人, 让更多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享受到免费体检服务。

为了能使更多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享受到免费体检这一惠民政策,社区工作人员根据老人家庭住址提前做好路线、时间规划,并提前电话通知体检注意事项。本次检查项目包括心肺听诊、测血压、血糖血脂、血常规等,并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同时,医务人员在现场还详细询问老年人日常生活及目前用药等情况,给予老人们针对性地解答和正确的健康指导,为老年人提供随访服务。

本次体检活动不仅有利于老年人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还增强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受到了辖区居民的一致赞扬和好评。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