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南城街道卫计监督执法队深入黉门前社区开展职业卫生监督检查
2019-11-21 17:33:02 傅雪艳、林爱香、廖文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傅雪艳、林爱香、廖文雯)11月20日下午,南城街道卫计监督执法队在黉门前社区计生协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莲花上加油站、大同油库开展职业健康卫生监督检查。

检查中通过查阅资料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对职业病防治管理措施、劳动者职业健康体检与培训、职业病危害因素定期监测和项目申报、职业防护措施和使用情况等工作进行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有针对性的提出意见和措施,同时,工作人员还对企业人员进行了卫生健康知识的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卫生意识。

此次监督检查进一步规范了辖区相关企业的日常工作,加强了监督执法,落实职业健康管理措施,并为劳动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廖文雯 摄

廖文雯 摄

廖文雯 摄

廖文雯 摄

廖文雯 摄

廖文雯 摄

廖文雯 摄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