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永福镇举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
2019-11-20 15:43:18 陈晓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晓贞)为更好地做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11月19日上午,永福镇在石洪村举办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现场观摩会,福里、秋苑、李庄等8个村主干、计生管理员、综治协管员、村医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石洪村心理咨询室及社会工作室建设情况,随后在石洪村部会议室召开了工作布置会议。会上,石洪村党支部书记陈翠艳介绍了心理咨询室及社会工作室的建设的经验做法。镇分管领导陈士科强调了几点工作意见:一是各村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该项工作列入平安村考核。二是2019年度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工作任务的8个村须在11月底完成场所建设(社会工作室),12月中旬前完成内业。三是镇卫健中心、综治办要做好进度跟踪,及时下村做好指导工作,确保试点村建设任务按时完成。




更多》图片新闻

建瓯:公建民营破解养老难题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