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心理健康 > 正文
金龙街道计生协开展0-3岁儿童早期发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2019-11-19 14:54:23 李剑雄、谢柳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李剑雄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剑雄、谢柳治)11月15日,泉州市鲤城区金龙街道计生协会在鲤城区计生协会的指导下,依托后坑社区早教项目点开展0-3岁儿童早期发展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受到社区40多个早教育儿家庭的欢迎。

此次活动邀请了华侨大学的退休副教授傅驰为育儿家庭普及0-3岁婴幼儿的心理养育知识,傅副教授用通俗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做父母也需要培训、抚摸孩子的重要意义和新生婴儿所需的环境等知识,让在场的父母和爷爷奶奶了解孩子调皮的心理和为什么别人家的孩子好的原因,为社区幸福家庭的创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