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免费“两癌”筛查 撑起女性健康保护伞
2019-11-19 14:49:09 詹容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詹容妹)为提高周宁县女性对宫颈癌和乳腺癌“两癌”的早诊早治的意识,充分调动农村女性参与两癌筛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关爱健康,远离疾病,撑起女性健康的“保护伞”。日前,周宁县总院妇幼保健院在狮城镇龙潭小区开展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问卷调查暨服务满意度测评活动,收集调查问卷200多份、服务测评表60多份,受到了群众的高度赞扬。

自2016年开展农村女性“两癌”筛查工作以来,周宁县总院妇幼保健院创新宣传方式方法,通过悬挂横幅、LED、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单、QQ、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大力宣传“两癌”筛查必要性和重要意义,提高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同时,为提高“两癌”筛查工作的精确率,该院对各乡镇、社区等工作人员及村医定期开展两癌筛查业务培训,不定期进行“两癌”筛查问卷调查暨服务满意度测评,提升服务水平,切实让群众享受到更专业、更全面的服务。

詹容妹 供图

詹容妹 供图

詹容妹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急救知识进下党

防控结合 共享健康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