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省级健康管理师培训基地落户宁德人民医院
2019-11-15 15:52:46 叶惠玉 黄云平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惠玉 黄云平 李枝端)11月10日于福州举行的福建省健康管理师协会2019学术年会上,福建省代谢性疾病管理健康管理联合体(简称“健联体”)正式成立启动,并举行福建省健康管理师协会健康管理师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宁德人民医院作为首批成员单位加入“健联体”,获授健康管理师培训基地资质。

通过加入“健联体”和健康管理师培训基地,宁德人民医院积极引进优质健康管理理念,搭建健康管理“政、产、学、研、用”共享平台,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健康管理的实践能力,促进健康管理学科发展,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和宁德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下一步,宁德人民医院将在福建省健康管理师协会的帮助支持下,进一步加强健康管理学科建设,通过学术讲座、专科培训班、健康管理学研究等多种方式,引入省级优质资源,不断提高专业团队的知识、技术水平。同时,医院在体检大数据上与“健联体”成员单位间进行资源共享,持续改善体检服务模式,切实增强群众体检感受,使宁德的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享受到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

叶惠玉 供图

叶惠玉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