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石狮市总医院举行义诊活动
2019-11-15 15:36:44 何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闽)“防控糖尿病,呵护您的家庭。”11月14日,联合国糖尿病日。当日上午,石狮市总医院内分泌风湿科的医护人员在该院门诊大厅为患者义诊,开展科普主题活动。

现场,医护人员为前来就诊的患者免费测血糖,并分发糖尿病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前来咨询的患者络绎不绝。与此同时,门诊大厅的电子屏幕滚动播出科室自制的糖尿病科普视频,包括饮食、运动注意事项,足步健康操等,全方位普及糖尿病知识。

为了让更多糖尿病患者及其家属了解糖尿病知识,近几年,内分泌风湿科着实做了大量科普工作,除了对科室的患者进行宣教,还不定期举行义诊活动,在节日期间通过《石狮日报》、电视台等传统媒体,公微等新媒体进行宣传科普等。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