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石狮市开展糖尿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11-15 15:31:24 黄翠林 郭雅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翠林 郭雅霞)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11月14日上午,由石狮市卫健局、石狮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石狮市湖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湖滨辖区卫生服务站、玉湖社区居委会联办的“防控糖尿病保护你的家庭”主题宣传活动在湖滨街道湖东公园门口开展。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以义诊咨询的方式,免费为参加活动的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进行糖尿病筛查,并通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健康生活方式用具指导、宣传材料分发、现场宣传与咨询等方式,向居民普及糖尿病相关健康知识,并提倡知晓个人及家庭成员血糖水平,呼吁全社会共同行动,防控糖尿病。据悉,此次义诊宣传活动共筛查血糖80人次,血压130人次,分发糖尿病系列宣传材料150份,避孕药具240盒,控糖控盐匙100份,中医艾药条50条。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