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江南街道明光社区开展老年人免费体检活动
2019-11-15 15:04:45 李玉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李玉坤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玉坤)为提高老年人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1月14日明光社区联合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本社区 65岁以上老年人开展老年人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免费体检活动开展的项目有健康评估、体格检查、血糖、血脂、血生化、尿常规、心电图等项目。体检的同时,医务人员还为老年人建立健康档案,为老人以后的健康体检,提供对比依据。

江南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对每一位前来体检的老年人耐心、细致服务,并对老人进行健康知识普及、用药、饮食方面进行指导。嘱咐老人按时服药,适当运动,实时监测血压血糖,引导和帮助老人建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老人的健康水平。

通过免费体检活动得到了大家的认可,让老年人全面了解到了自身的身体状况,通过体检结果的反馈,健康咨询,提高了大家对健康意义的认识,同时也深切感受到社区对他们身心健康的关爱,对社区老年人健康的重视。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