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大咖云集厦门科普妇科肿瘤知识 助力女性健康
2019-11-15 09:43:27 邹玒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活动现场 (湖里区妇幼保健院供图)

东南网11月13日讯(本网记者 邹玒 通讯员 朱春雷)11月9日,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妇科肿瘤专委会“八闽行”(湖里站)妇科肿瘤防治科普知识讲座在厦门市湖里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湖里区辖区各医疗单位医护人员、妇女群众共200余人参加讲座,3000多人参加本次讲座的网络直播课堂。

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主任陈琼华、厦门长庚医院妇产主任何心勤、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妇产科主任黄秀敏围绕妇科肿瘤防治的理念和方法,为大家带来一场知识的饕餮盛宴,包括三步法远离宫颈癌,如何正确看待宫颈疾病,HPV疫苗相关问题解答,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在场的群众和医务工作者受益匪浅。

此外,在针对宫颈病变规范化诊疗的技术培训上,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蓝建发、福建妇科防癌联盟委员会常务委员焦蓉、湖里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李斌分别作了《CIN规范化管理》《阴道镜的临床规范应用》《ERAS在妇科手术中的应用》学术交流,对宫颈病变的诊治和管理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八闽行”活动是由中国肿瘤防治联盟、福建省妇科肿瘤专委会发起,旨在普及妇科肿瘤防治的方法及相关健康科普知识,传播健康理念,提高女性防病意识,以及规范妇产科检查操作技术及诊疗手段,从而帮助辖区妇女群众更好地防控肿瘤疾病,提升妇女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