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媒体关注 > 正文
福州儿科名中医馆开馆
2019-11-15 09:28:55 陈丹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王超  

  福州儿科名中医馆的等候室充满童趣。

昨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承顺门诊楼一楼,广纳福州中医儿科“大家”的福州儿科名中医馆正式开馆。

据了解,目前,福州儿科名中医馆已邀请3位儿科名中医坐诊。其中,陈辉清主任医师已从事中医儿科临床工作40多年,擅长治疗儿童哮喘、呼吸道感染、厌食、肠炎、肝病等;肖诏玮主任医师擅长小儿反复呼吸道感染、咳喘、厌食、腹泻、肾病综合征等儿科疾病诊断和治疗;陈燊主任医师擅长小儿厌食症、遗尿症的中医辨证论治。

同时入馆的专家还有:擅长治疗小儿肾病、肺系疾病、过敏性疾病、小儿体质调理等的郑健主任医师;擅长治疗内科、儿科疑难杂症,兼擅长中医外科、妇科、针灸的李学麟主任医师等。(记者 陈丹)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