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谢洋村开展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
2019-11-14 17:19:28 廖艳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廖艳阳)为了能够更好地掌握我村65周岁以上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状况,2019年11月13日上午,谢洋村计生协会联合龙门卫生院开展老年人的健康体检活动。给65周岁以上的老年人进行免费体检,确保老年人能及时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

活动中,谢洋计生协会会员提前入户宣传,组织65周岁以上的老年朋友们到村委会进行体检,龙门卫生院医生、护士免费为老年人提供身高、体重、视力、尿常规、血常规、心电图、肝肾功、血脂血糖、血压测量检查等项目。对于血压偏高的老人,医生们当场给予了防治方法和健康饮食建议,并对其并发症进行相关讲解,增强了老年人对高血压、血糖的了解和防治意识。同时对老年人提出的有关健康问题进行解答和发放健康教育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本村100余名老年人受益。通过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村里老年朋友及时掌握自己的身体状况,受到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体检现场 廖艳阳 供图

体检现场 廖艳阳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