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母婴保健 > 正文
眉山乡早教基地开展科学育儿讲座
2019-11-14 15:56:42 邱友青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邱友青)由南安市计划生育协会、南安市关爱母婴服务行业协会、眉山乡计划生育协会共同举办的科学育儿巡回讲座,11月12日下午在眉山乡早教基地眉山中心幼儿园举行。此次讲座,邀请国家高级育婴师曾静老师为现场50多位婴幼儿家长授课。

活动现场曾静老师采用理论授课、教具模拟、现场操作、与家长互动的形式进行授课,家长们热情的向讲师提出有关问题,曾老师都现场进行解答,家长们都表示受益良多。

家长们通过参加此次讲座活动后,受益匪浅,此次讲座活动使家长们知道了科学的、正确的育儿健康知识,学会了更科学的育儿教育,促进了家长与孩子沟通的桥梁,使家长们以后在育儿的道路上就少走许多弯路,也是每位家长非常重视育儿的学习经验与育儿相关的生活实际问题,通过此次讲座,在场每位家长们都学习到了许多科学育儿知识,主讲师得到了家长们的肯定和热烈欢迎。

邱友青 供图

邱友青 供图

邱友青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