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清流县启动医疗机构驻点式监督工作
2019-11-14 15:43:04 罗维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罗维清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维清)2019年11月12日,清流县医疗机构驻点式监督工作动员会在嵩口中心卫生院召开,清流县医疗机构驻点式监督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清流县卫徤局魏正水副局长强调,驻点式监督是贯彻落实《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制度的实施意见》的重要举措,是改革完善医疗卫生监督模式的有益探索,是我省医疗机构监督方式的重要创新,也是推动医疗机构积极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的重要措施。通过医疗机构驻点监督,落实医疗机构切实履行依法执业主体责任,为推进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长效机制提供重要抓手,为实施健康清流建设保障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县卫生监督所潘庆年所长就驻点监督具体要求、工作安排进行了讲解。会上嵩口中心卫生院院长罗尚隽代表全院职工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全力配合驻点监督工作,通过驻点监督提高全院医务人员学法懂法意识,进一步增强全院依法执业水平,提升患者就诊体验。

清流县卫徤局副局长黄尚辉,清流县总医院副书记副院长黄德辉,嵩口镇政府分管领导人大主席邓秋浪,嵩口中心卫生院全院职工、驻点监督监督员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罗维清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