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厦门市湖里区马垅社区开展“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
2019-11-13 10:05:28 宋剑衡 吴雅云 来源:  责任编辑:王超  

东南网11月12日讯(通讯员 宋剑衡 吴雅云)11月8日下午,厦门市湖里区马垅社区计生协、红十字、安全等部门联合开展以“健康中国我行动,幸福相伴在一起”为主题的第20个全国男性健康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消防演练等形式,让居民了解火灾扑救、灭火器使用、火场逃生等消防技能,并结合实际情况,提醒居民高度重视消防安全。计生工作人员设置宣传台,向居民发放男性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及其他宣传资料、计生用品,对男性健康、优生优育、艾滋病防护等知识进行宣传,倡导全社会关注男性健康问题。

主办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居民对男性健康重要性的认识,呼吁全社会要关心男性健康,倡导健康理念,提高了社区居民对计划生育政策的认识及自身健康的关注,为建设和谐社区提供良好的人口环境。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