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溪亭社区开展早期教育科学育儿知识讲座
2019-11-12 17:11:26 何丹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何丹璜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丹璜)为进一步满足辖区群众对科学育儿知识的需求,促进婴幼儿健康成长。2019年11月7日下午,临江街道溪亭社区联合福兴妇产医院开展“婴幼儿辅食添加知识”讲座,共有20多名来自辖区婴幼儿家长参加。

讲座由高级营养师裴玉玲主讲,专家就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如何辅食添加、常见营养不足的预防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讲授,并结合实际就如何对婴幼儿进行辅食添加、如何培养良好的饮食行为习惯等作了详细生动的讲解。还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婴儿辅食添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婴幼儿成长过程中应充分注意均衡营养,注意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补充,保证蛋白质和其它营养元素的摄入量,远离有害的食物,为孩子成长身体打造牢固的健康基石。

讲座得到了在座听众热烈欢迎,纷纷表示获益良多,让她们可以学到很多婴幼儿喂养的科学知识。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