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两性健康 > 正文
“妇女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健康知识讲座走进学校
2019-11-12 17:00:46 陈贞英 李枝端 孙兆春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贞英 李枝端 孙兆春)11月11日,宁德人民医院、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蕉城区特殊教育学校联合举办以“妇女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促进健康校园建设,提高教职员工健康保健意识。

在育龄妇女中,妇科疾病以其常见性和多发性,常常困扰着她们,几乎每个女性在一生中都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健康问题。宁德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叶小丽围绕女性生殖健康知识、女性疾病预防、女性保健知识等方面对大家进行讲座,既有医学实践的深度,又与每一位女性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活动现场还发放了相关健康宣教资料,并就教职员工感兴趣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提供健康咨询与义诊服务。

健康知识讲座作为健康传播活动的一种形式,在健康教育及健康促进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此次活动,使女教职员工进一步增长了健康知识,有利于她们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从而以健康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受到与会员工的好评。

叶小丽副主任医师讲解妇女常见病的预防与保健 李枝端 摄

健康知识讲座活动现场 李枝端 摄

更多》图片新闻

不忘初心 让医疗更有温度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