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医务人员上门义诊为新闻工作者送健康
2019-11-11 16:30:37 黄翠林 郭雅霞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翠林 郭雅霞)11月8日是第20个中国记者节,8日下午,由石狮市宣传系统党委、市卫生健康局党总支主办,市总医院、石狮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石狮市庆祝第20个中国记者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公益义诊活动走进石狮日报社。

由于长期伏案工作、饮食和作息时间不规律等原因,奋斗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容易出现健康问题。针对新闻工作者常出现的颈椎病、腰椎病、胃病等疾病,8名来自石狮市总医院相关专科的医生现场为新闻工作者开展内科、外科的健康筛查,并提供血压测量、中医针灸、健康咨询等项目服务。对于如何改善健康的问题,现场医生建议,新闻工作者在工作之余,要结合自身情况多进行体育锻炼。同时,要尽可能保持合理的饮食和作息规律,减少熬夜时间,保证充足睡眠。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