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邵武市卫健局举办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知识竞赛
2019-11-11 16:28:08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知识竞赛现场 邵武市卫健局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机关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升邵武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11月7日,邵武市卫健局在局六楼会议室举办了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能力知识竞赛,市总医院各乡镇、街道分院参加了本次竞赛活动。

此次知识竞赛分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内容涉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健康素养66条》、第三版规范问答等知识。比赛现场精彩不断,选手们发挥出色,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示了邵武市基层医务人员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社会形象。

通过竞赛活动的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激励基层医务人员钻研业务,进一步提升医疗服务能力,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邵武市卫健局 供稿)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