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职业健康 > 正文
尤溪县首开全市职业健康罚款行政处罚
2019-11-11 16:23:45 郑功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郑功良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功良)2019年11月8日,尤溪县卫生监督所对违法企业依法开出职业健康行政处罚。

在省卫健委近期对尤溪企业执法检查后,移交企业存在的职业卫生问题,三明市卫健委跟踪督办,尤溪县卫生监督所根据上级要求具体承办,根据《职业病防治法》有关规定依法对企业的职业病危害因素不检测、职业病防护设施和个人防护用品不符合要求等违法行为立案并予以警告和责令限期整改,对岗中职业健康体检结果超标异常工人不复查和体检因素缺项的违法行为并处罚款1.5万元。

这是职业健康监管职能划转卫生健康部门以来,尤溪县开出的全市首起职业健康罚款行政处罚。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