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浮桥街道滨江社区开展“健康中国,情暖社区”义诊宣传活动
2019-11-11 15:55:58 苏菊燕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菊燕)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构建健康社区,2019年11月8日-9日上午,浮桥街道滨江社区联合泉州兴贤医院在滨江社区金色外滩广场开展“健康中国,情暖社区”义诊宣传活动。

现场,泉州兴贤医院的医务人员共计为100余名社区居民进行现场诊断,测量血压,听诊心肺,详细做了患者记录,对发现的病症认真提出治疗意见。同时,为小区群众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和宣传单200余份。

此次活动不但帮助群众掌握适用的健康生活常识和防病知识,还为居民们传授了科学的健康养生理念,把党和政府关爱群众的情怀以及服务百姓的健康行动落到实处。

苏菊燕 供图

苏菊燕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