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急救常识 > 正文
溪东社区开展“应急救护技能”知识讲座
2019-11-11 15:38:35 洪晓怀 李萍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晓怀 李萍)为提升居民对自身健康的应急措施,11月18日上午,溪东社区计生协联合思明区红十字会开展“应急救护技能”知识讲座,邀请杨老师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日常用的 “创伤出血救护技术”。

课堂上杨老师以讲课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如:鼻子流血如何处理,手臂、脑袋爱伤如何包扎等,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大家听得很认真,踊跃当老师的模特,主动实践学习的成果。

通过这次学习,李大姐、林大姐都说这样的知识讲座很有意义。让我们明白了应急救护对伤病员的重要性,防止其伤病恶化和促进伤病员恢复有着重要的意义。

洪晓怀 供图

洪晓怀 供图

洪晓怀 供图

洪晓怀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