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闽清县卫健系统党员志愿者深入革命老区省璜镇开展义诊宣传活动
2019-11-08 16:16:58 黄铃铀 刘建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黄铃铀 供图

黄铃铀 供图

黄铃铀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铃铀 刘建新)11月8日上午,闽清县卫健局机关党委结合“联合国糖尿病日”,组织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县疾控中心、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皮防病院、省璜镇卫生院的20余名党员志愿者深入革命老区省璜镇开展党日活动,为革命老区群众开展义诊宣传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通过宣传卫生防疫健康知识,发放各种宣传材料,展出宣传画,赠送避孕药具,免费测量血糖、血压,把脉问诊,为群众开展拔火罐、刮痧、耳穴埋豆、艾条灸等中医适宜技术理疗服务等形式开展。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咨询人数达100多人次,发放宣传材料近千份,义诊人数达100多人。活动受到革命老区群众的欢迎。

义诊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参观省璜镇革命斗争史记陈列馆,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全体党员又一次重温了党员誓词。

黄铃铀 供图

黄铃铀 供图

黄铃铀 供图

黄铃铀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