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高唐镇开展镇村健康知识、业务培训
2019-11-08 15:53:03 杨小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小清)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唐镇健康促进与教育工程工作推进健康高唐建设工作方案》,全力提升健康教育人员的业务水平。高唐镇于11月7日举办了村级健康管理员业务培训会。镇卫计办工作人员、各村健康管理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主要由镇健康管理员结合镇村健康教育工作特点,分别就健康生活方式技能、三减三健、烟酒的危害等等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培训。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他们更加明确了健康教育服务的内容和工作目标。

同时,为了提高村民的健康生活技能,高唐镇健康管理员于10月份以来巡回各村开展健康知识培训,共300多村民参加了健康知识培训,村民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以后要多一点。

杨小清 供图

杨小清 供图

杨小清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