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基层卫生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活动
2019-11-08 15:15:11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提高社区特别扶助对象的身体健康水平,进一步帮助特殊家庭人员就医,近日,和平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生,为辖区特殊老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活动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洪医生耐心地给特殊家庭人员讲解家庭医生签约的服务概念、服务对象、服务方式、服务内容及优惠政策等,并详细解答特殊家庭人员提出的问题,消除了前来签约居民的顾虑。同时,医务人员还免费为居民提供慢病咨询,测量血压血糖等。

通过此次活动让这些特殊家庭更加深刻地了解和认识到家庭医生签约的好处,同时,让特殊家庭得到更加贴心细致的照顾,从而保持健康的身体和高质量的生活。

黄碰治 供图

黄碰治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医养结合重养生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