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资讯要闻 > 正文
国家卫健委监督中心一行来厦督导公共场所控烟执法工作
2019-11-08 09:11:57 李霖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超  

  国家卫健委监督中心一行到厦门市卫生计生监督所开展督查 东南网记者 李霖 摄

高小蔷充分肯定了厦门市在公共场所控烟执法监督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社会文明表现在点点滴滴中,公共场所控烟要先打好群众基础。”她指出,要进一步培育公民守法意识,加大宣传;执法部门要严格执法,积极运用现代化取证手段;要与各相关单位形成联动机制,广泛发动群众参与控烟工作。

韩宏表示,公共场所控烟执法工作要下沉到单位,明确责任、任务到人;要主动与媒体加强合作,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追踪控烟工作亮点,并接受媒体监督。此外,长春市卫生监督所监督二科科长李寅生、西宁市大通县卫生计生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王丽萍就控烟立法和执法经验作深入交流。

一行人还实地察看了厦门北海湾惠龙万达嘉华酒店,通过向酒店工作人员询问、实地巡视察看等方式,了解其控烟情况并提出改进意见。

1  2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