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2019-11-07 15:44:45 陈闽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陈闽雯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闽雯)11月6日,闽东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党委书记李旋主持会议。

会上,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自身工作和职责任务,李旋书记带头对照查摆问题,医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按照要求,围绕“二十三个是否”,逐条逐项深刻检视问题。

李旋书记总结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中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此次专题会议,与会人员对照要求,找出差距和问题,检视深刻。他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继续检视差距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把各类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提高实效,让患者和职工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面貌,推动医院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发展。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