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老龄保健 > 正文
金洲社区老年人高血压及糖尿病患者健康体检
2019-11-07 15:17:12 郑宝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郑宝华 供图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宝华)随着我国进入老龄化社会,糖尿病患者的数量也在不断增加,为做好社区老年人高血压、糖尿病居民的规范健康管理,针对老年人家庭特有的健康需求,11月06日,金洲社区联合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社区活动室开展老年人高血压及糖尿病患者健康体检。

活动现场,医生详致地询问了患者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既往史,对患者进行了血压、血脂、血糖的测量,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讲解日常健康保健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老年人对糖尿病、高血压保健预防知识的了解,还帮助他们对疾病做到了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