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 健康扶贫 > 正文
社区免费健康体检 情暖计生特殊家庭
2019-11-06 16:47:11 陈亚龙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超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亚龙)为切实落实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扶助关怀政策,进一步提高计生特殊家庭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11月6日上午,海清社区居委会联合东南医院在社区健康活动中心,对社区计生特殊家庭和计生困难家庭共计43人进行健康免费体检。体检项目包括:量血压、内、外科物理检查、心电图、血液检查、B超、尿检以及中医健康咨询等内容。同时海滨卫生院还与计生特殊家庭现场签约家庭医生,建立了特殊家庭人员健康档案,便于日后定期跟进随访服务。

海清社区一直将计生特殊家庭关怀关爱政策作为卫生计生工作重点,全面开通了计生特殊家庭就医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安全、便捷的就医服务,现计生特殊家庭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已实现全覆盖,并通过开展走访慰问、党员志愿者服务、免费体检等活动,不断加大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帮扶救助,成为计生特殊家庭的身体健康守护人、心理健康安抚人、美好生活陪伴人,全方位营造出关心、帮助计生特殊家庭的良好环境。

陈亚龙 供图

陈亚龙 供图

更多》图片新闻

宁德师院医学院:送医送药到畲村

明溪:儿童“早教”进社区

体验康复文化

急救技能 公益培训

九九重阳 情暖夕阳